|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厦门堪舆易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许大师风水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厦门如何看风水【厦门看风水最好的是谁】
厦门如何看风水【厦门看风水最好的是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9厦门如何看风水【厦门看风水最好的是谁】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6 04:17
  询价
详细信息

“厦门如何看风水【厦门看风水最好的是谁】”参数说明

材质: 木制 型号: 厦门如何看风水
规格: 厦门如何看风水 商标: 许大师
包装: 厦门如何看风水

“厦门如何看风水【厦门看风水最好的是谁】”详细介绍

  【厦门风水网】如何看风水,在现时限购的大环境下,大家买房都显得更加谨慎。所以购买房屋除了价格相宜之外,房屋的风水同样至关重要。但如何看风水往往是大家都一知半解的。想知道如何看风水,看住宅风水有什么秘诀,如何用易经看风水,厦门看风水最好的是谁,找厦门风水大师许少锋,让您能买到称心如意、风生水起的好房子!
  初学者该如何看风水?
  首先学会看房屋外部大环境的风水:包括山、水、路、特殊建筑物和周围的设施,外部大环境必须要实地去看。房屋坐向吉利,周边的环境也要优美,配合得宜,人才能住的舒服,才能说风水好。厦门风水大师许少锋认为初学者对于如何看风水房屋,应该从房屋的来龙去脉来看,看靠山有力,看来水有情,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前后左右看山、楼、河、池、路、高架桥、电线塔、变压器、广告牌等等。有无冲、煞影响,如何化解等等问题,要全盘考虑。
  看风水除了外部大环境,还要考虑什么因素呢?
  房屋所在的楼层同样要重点考虑。由于存在着命相与层数之五行的问题以及磁场信息对人体产生的影响,在同一楼盘的同一座楼内,不同的楼层,居住者的贫富也会有一定差距。五行相生相克的道理,在选择楼层时应注意:楼宇的五行,对居住人之命中五行,有相生和相助作用的为吉。相反,有相克作用,则作不吉论。
  看住宅风水时,内部风水需要注意什么?
  房屋内部风水可理解为户型图。房子的整体形状方正为好,但城市房子十有八九缺角,只要不缺西北,东北,西南,其他几个角影响都不算大。看风水是如何看方与向的?一般看风水都是看房屋的内部朝向,这点尤为关键。内部朝向主要关注三部分,家宅的大门,卧室和炉灶。风水学上,以大门的前方有名堂为吉,如果前方有绿茵,平地,水池,停车场等,以开中门为首选。如前方无名堂,则以开左门较佳,因为左方为青龙位,青龙为吉。而右方属白虎,一般以白虎为劣位,在右方开门就不佳。而开北门为玄武门,更是不吉。厦门风水大师许少锋认为卧室和炉灶宜安在吉位,比较好的方位是正南,东南,正东,这三个方位是风水术语中的吉位。
  如何用易经看风水?
  看风水往往会与五行,八字,命理等内容相关联。学会如何看风水,还要学会简单的命理知识。据易经记载,可根据主人的出生八字五行喜忌和命卦推演出主人是东四命还是西四命,选择坐向适合命主的宅命,也就是说东四命的人要住东四宅,西四命的人要住西四宅,这样宅命相配才会对宅主更有利,家业更兴旺。厦门风水大师许少锋认为而根据八宅法东西四宅的吉凶分布,东四宅的房子,大门和主人房要在东、东南、南、北方位,西四宅的房子,大门和主人房要在西、西南、西北、东北边等才算吉利。
  厦门易玄主要从事佛学、道教学、易经、风水学、玄学研究、实践、策划、学术交流与传播等;以及吉祥开运风水品的加工与销售等。
? ? 由40年实践经验的万灵风水大师许先生独创,佛道易玄、 中医五行综合,吸聚灵气,修复气场、调整磁场、提升运势、招财辟邪、消灾化煞;与菲律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港澳台寺庙道场配合协助,法力高,效果好,速度快,趋吉避凶应变能力强!
  ?真灵验许大师吉祥物专卖店卖18款许大师风水宝吉祥物(改变命运的最佳选择——辟邪祛霉最强的许大师风水宝法物,让你步步高升):入宅起运、装修搬迁、百年好合、新春开运、职场晋升、商业招财、女性转运、驾驶平安、婴童成长、文昌开运、择业就业、生基改运、月老佳缘、桃花贵人、后天补运、辟邪祛霉、明星兴旺、明星佳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