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厦门堪舆易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许大师风水宝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菲律宾南洋天地宫 厦门万灵三清殿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
菲律宾南洋天地宫 厦门万灵三清殿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72菲律宾南洋天地宫 厦门万灵三清殿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9 04:23
  询价
详细信息

“菲律宾南洋天地宫 厦门万灵三清殿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参数说明

材质: 木制 型号: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
规格: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 商标: 许大师
包装: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

“菲律宾南洋天地宫 厦门万灵三清殿 厦门风水大师排名”详细介绍

  在海外及大陆福建省市区拥有一间私人的<南洋天地宫>和<厦门万灵三清殿>,供奉供奉三清道祖、玉皇大帝、包公、五路财神、财帛星君、关圣帝君、广泽尊王、白龙王、济公菩萨、妈祖、文昌帝君、月老星君、观音菩萨、善财童子、龙女等佛教道教神明。香火一直很旺,经常有很多人来上香朝拜,在海外、在福建颇有名气。同时,许少锋道长也是一名厉害的风水师,风水修复是他的独到之处。凡是已经失效的、不灵验的、风水不好的,到了许大师这里,风水修复的异常灵验。
  国际风水界首位将宇宙、人、灵三者合一,运用风水调整及风水修复。精通神佛教、道教之法师道长,祖辈世代为医,对于中医人体修复,风水大师许少锋更是一针见血,一步到位。公司的选址、办公室设计、人与人之间的风水、工厂风水、商铺风水等等。商业风水关乎一个企业的兴衰成败,因此,在选择风水大师的时候,一定要谨慎选择,不可病急乱投医。厦门风水大师排名第一的是谁?风水大师许少锋是一位商业风水大师,也是目前全世界唯一一位中医、道教、风水三合一的风水大师。
  风水大师许少锋精通中医、心理、法师、宗教、道教、佛教以及人体修复等。继承七代祖传以及道法、周易两大风水流派的真传,在结合四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将道教,周易知识与风水知识系统的融合在一起,使其对风水有独到的见解。故风水大师许少锋的风水有“帝王之术”之称,亦称“造命术”,是人类已知进行优化造命的最有效,最彻底,最根本的方法。风水大师许少锋在从事多年的风水工作中修复了绝大部分风水中的缺点,让已经失效的风水起死回生,无论是家居风水,还是办公室风水,或者是企业风水,风水大师许少锋都有办法修复,修复效果最快几天见效,最慢三个月,大风水一年,修复效果显着。企业风水、公司风水、店铺风水、楼盘风水、办公风水商业风水大许少锋提供风水堪舆,风水布局、风水策划、风水调整、风水修复、风水改运。
  企业取名、公司取名、楼盘命名、店铺取名大许少锋根据阴阳五行、命理星象、用神结合大运取最适合的开运名字。
  厦门堪舆易玄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菲律宾南洋天地宫在首都马尼拉奎松市,861号,banawest,cornerlinawst,南洋天地宫在菲律宾有20几年历史,佛道天主,强强联合,殿内神明灵验非常,香火旺盛,殿内供奉108尊佛,分别供奉在天公殿,五路财神殿,土地公殿,佛祖殿,雷王殿,天主殿,白龙王殿,包公殿,夫人妈殿,太岁殿,兵马殿。殿主是白龙王许大师-东南亚风水大师)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